最近火紅到不行的「超級星光大道」讓大家對好的聲音瘋狂追逐,如癡如醉(至少我和小白兔是從第一集看到現在,每集必看,重播再看)。 

不過要比高音,我想沒人比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的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來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那眼神,我覺得真像是魔鬼的化身,不時閃過一絲邪惡的氣息。

My god,五個八度的完美音域,真不是人啊。(呼應一下大仔的"不是人"  XD )


先來聽聽以前人家轉寄的 Vitas- Opera 2


再來看看 MV

玻璃震碎是必然的吧..


至於 VITAS 是不是閹人歌手,或者是星光大道的楊宗緯長的好不好看、有沒有超齡參加比賽,who care ?
我們喜歡的是歌聲啊!


A:唉,記者寫的都不能信。
B:為什麼?
A:因為那些記者年紀不夠,經驗不足,長的又不夠正...
B:喔......

============================================

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 月底來台
【聯合報╱記者李玉玲/台北報導】2007.06.01 10:14 am

透過網路傳播,近年來迅速走紅的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六月下旬首度來台開唱。曾因雌雄難辨的高音、中性化裝扮被傳為「閹人歌手」的Vitas,首度台灣行也高度神祕,通知主辦單位記者會只出席五分鐘拍照,所有問題由經紀人代為回答。

作風神祕的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月底來台開唱。
照片/寬宏提供

集歌手、作曲、作詞於一身的Vitas六月首度來台舉行演唱會,廿三日、廿四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雖然票價高達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兩場六千個座位已賣出四千多張票,顯示Vitas的超人氣,還有大批粉絲準備到機場迎接這位神祕的高音王子。

主辦的寬宏藝術公司指出,Vitas首度來台演出,除了經紀人、助理,也將有十人左右的小型樂隊現場伴奏,並有一慣鬼魅風格的燈光、投影等舞台視覺效果。

為了維持Vitas的神秘感,經紀人對於主辦單位要求就是「不要吵他」,所以,記者會時,Vitas只會出現五分鐘拍照,不回答問題,有粉絲希望音樂會之後可以辦簽名會,寬宏指出,雖然會向Vitas經紀人爭取,但看起來希望不大。

現年二十六歲的Vitas,一九八一年生於拉脫維亞,原名為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格拉喬夫,這幾年因為他的演唱在網路間流傳,聲名大噪,出現各種神祕的傳言,包括「他的真名幾乎沒人知道,也沒人知道那裡可以找得到他」、「他很神秘,因為他從不接受媒體採訪」、「他的眼神如同鬼魅般,瞬間讓人彷彿中了魔咒…」 。

Vitas雌雄難辨的高音,更被譽為可以演唱「五個八度」的天籟之聲,並因而傳出他可能是「閹人歌手」說法,加上Vitas中性化裝扮,引發全世界樂迷高度好奇心,Vitas不只在俄羅斯走紅,十九歲就在克里姆林宮舉行演唱會,這幾年也開始巡迴世界各地演出;他所灌錄的唱片「歌劇一」、「歌劇二」、「我母親的歌」等,透過網路的傳播,台灣樂迷也耳熟能詳,甚至在網路上組成Vitas家族,相互交換訊息,還有人透過管道到俄羅斯購買他的唱片,他的高知名度,維基百科也有完整的資料可搜尋。

============================================

好野人趕快下訂吧,6/23,24,「只要」 1200~6000...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377

買不到或買不起門票的,可以在台灣買到專輯了
代理與發行:寬宏藝術
台灣總經銷:環球唱片





還是沒錢買專輯的,那就多上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