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從自己做起。去別人家的BLOG時,花個幾秒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廣告。 讓我們共同把華文的網路廣告市場變大吧

※ 際遇沒有好壞只有先後。

※ 只要有勇氣,不怕沒戰場。

※ 攝影是「減法」。人生也是。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羅東運動公園」。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但是每次來都還是很喜歡這裡。作為一個公園,我個人私心的認為,羅東運動公園堪稱是公園界裡的Davidoff :)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事隔已經快一個月了才來寫這篇遊記,但是和我們的奧捷蜜月行相較之下,似乎還算過得去啦 :)

上個月的中秋假期,由宜蘭在地的小白兔妹夫帶領並提供免費的新屋住宿,和小白兔一家老小共14人去宜蘭玩。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看到底下這篇「佛羅倫斯 全球最讚旅遊城市,曼谷五度蟬連亞洲第一」新聞時,讓我想起了之前看的一篇報導--「1年50萬 過富翁生活」(商業週刊第983期)。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泰國這個國家興起了一點興趣。


「1年50萬 過富翁生活」這篇報導主要是在探討「海外長住(long stay)」現象。也就是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退休之後,選擇離開自己生長的母國,到其他國家長住享受退休生活,形成一股「游牧享老」文化。其中泰國也是眾多國內外退休人士喜歡的國家之一。而泰國也是第一個將吸引退休人士長住列為國家政策推動的國家,馬來西亞和澳洲也接著相繼推出。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不曉得開車的人是不是經常會碰到這種事,只希望能藉由經驗分享與討論,找到一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上禮拜五中秋節晚上回小白兔基隆娘家烤肉,正當我們九點多準備回台北時,我們發現小白兔姊夫停車的出入口被一輛計程車擋住,而且沒有留下電話。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才剛質疑完沒多久,今天的新聞就出來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擺明了就是老大心態。10/10「天下圍攻」原本不想去的,現在我真想順道去行政院丟雞蛋。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五(9/29)晚上看到新聞說中秋與國慶要彈性放假變成五天連假,看得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然後讓我馬上想到這一定是有政治考量。

沒辦法,執政黨的手法總是如此的粗糙草率而且不避嫌,我就不相信政府在下這個決定時不怕被質疑和倒扁活動有關,可是他們還是這麼做了。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2 Tue 2006 00:30
  • 信念



會走出來,只是因為無法忽視心中那越來越大聲的吶喊,就只是因為無法說服自己不站出來也沒差。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相信音樂是營造氣氛的利器,適當的音樂絕對有加分的效果。

不過在非常婚禮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在討論婚禮音樂之前,我還真的壓根沒想到婚禮音樂這件事。

文章標籤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拍照之前,要先清楚自己想得到什麼樣的感覺與風格的照片。

個人覺得最簡單清楚有效的方式,就是將看到喜歡的照片(數位檔或報章雜誌等實體照片皆可)收集下來帶去跟攝影師討論與溝通。畢竟每個人的表達能力與理解力都不同,光憑嘴巴講耳朵聽,可能彼此會誤解對方的意思,尤其是這種講求「感覺」的東西。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底下是轉貼自網路上找到一些資料,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因地區與原作者的經歷不同可能會有一些特例情形,僅供參考喔

另外可參考婚禮歌曲

================================

文章標籤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