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從自己做起。去別人家的BLOG時,花個幾秒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廣告。 讓我們共同把華文的網路廣告市場變大吧

※ 際遇沒有好壞只有先後。

※ 只要有勇氣,不怕沒戰場。

※ 攝影是「減法」。人生也是。





挑選婚紗公司我相信絕對是結婚眾多大小事項當中,屬於「大」事的那一種,而且是很大的。

我想是因為婚紗公司決定了婚紗禮服與婚紗照這二件最表面的大事,也是大部分的人最容易品頭論足的地方。

文章標籤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蜜月旅行的第二個晚上準備要拿手機出來計算血拼的東西時,才發現手機留在第一晚住的飯店裡。

更慘的是,小白兔的手機沒電了,充電器放在大行李。而大行李在巴士上,巴士因為不能進來 克倫諾夫(Krumlov)古城區,所以停在城外。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搬到汐止已經二個禮拜,東西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過去幾個月的週末假日,我們都在忙著準備結婚的大小事物,已經很久沒有假日的我們,趁著禮拜六(5/20)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去爬汐止的大尖山。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舉行訂婚儀式了,心情蠻平靜的,也不會感到緊張。

不知道結過婚的人心情是不是都跟我一樣,還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散?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都在忙著準備婚事,真的是雜事一堆。

有鑒於週遭的同學、朋友、同事尚有不少單身還沒「看開」的(笑),所以我會陸續將我準備結婚的一些經驗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隨著我倆的腳步一同邁入人生的另一個「境界」(大笑)。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五(2/17)請假去拍婚紗,為避免頭髮剛剪完後據說都會醜三天的情形發生(這是小白兔說的),我特地提早一個禮拜,在上上禮拜五下班後去我住處附近的家庭理髮剪頭髮。


以我固定約二個多月剪一次頭髮,大概頭髮都已經蓋到耳朵的長度比較起來,我覺得我已經剪很短了。誰知道拍婚紗當天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在替我吹完頭髮後,用了那種很無奈的語氣對我說,「你要不要現在趕快去附近的髮廊修個頭髮?你的頭髮都沒有型,我怎麼吹都吹不起來。」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人節快樂 !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期間在家就是不停吃東西、看電視和睡覺,每天的生活都是由這三件事所組成,要說有什麼變化,頂多就是這三件事發生的順序略有不同而已。

每天就出門一次,下午走5分鐘的路到我家後面買一杯波霸綠茶,然後坐在公園哈一管菸,再走路回家。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辦公室
下禮拜就要調到新單位了,今天(01/20)下班後留下來整理東西,將不再需要的資料清掉。這也算是另一種歲末大掃除吧。希望新的一年到新的單位有新氣象。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說一下我上禮拜六(01/14)的戰利品吧。


第一本買到的是「馬森」的《夜遊》,九歌出版社,80元。朱少麟說馬森算是她在小說技巧上的啟蒙師,《夜遊》是她的小說撰寫啟蒙作,所以這次看到就買了,雖然書相不是很好。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