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個口味。
上一篇有點介紹2009臺灣觀賞魚博覽會的性質,這篇就貼幾張比較不一樣的照片,也是我個人主觀喜愛的。


現在看到金魚就會想到捲川實花 ^^
然後就不得不承認真的有所謂天份這回事,
那種對色彩的掌握真的是怎麼學也學不來的啊...
東施效顰一下^^||
魟
這個好像叫七彩魚,顏色有很多種,紋路都超漂亮的。
不用錢的展覽真好啊 XD
- Nov 22 Sun 2009 23:41
-
2009觀賞魚博覽會趴兔

換個口味。
上一篇有點介紹2009臺灣觀賞魚博覽會的性質,這篇就貼幾張比較不一樣的照片,也是我個人主觀喜愛的。


現在看到金魚就會想到捲川實花 ^^
然後就不得不承認真的有所謂天份這回事,
那種對色彩的掌握真的是怎麼學也學不來的啊...
東施效顰一下^^||
魟
這個好像叫七彩魚,顏色有很多種,紋路都超漂亮的。
不用錢的展覽真好啊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