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 2009/07/22 的日偏食。
好一陣子沒拍照了,7/22早上請了半天假去記錄難得的日偏食。
由於前幾天才臨時決定,所以沒有去買專門的濾鏡。
花錢買不常用的東西有點浪費,而且拍出來的太陽大家都一樣,所以這次是特地去拍人的 :)





小朋友的創意。

再強的光我也不怕!
這位媽媽拿這個來做針孔投影,堪稱本日最殺 XD
我覺得阿伯整個很有fu啊。
嗯,不知道狗仔的薪水怎麼樣 :P
拍攝地點:台北市南湖國小。
- Jul 28 Tue 2009 12:00
-
20090722 日偏食紀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