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也要來幾張隨拍 ^^精采吧 ^^:)換手我蠻想多拍幾張的,可是又怕老闆叫我買... 那天SNG至少看到五台吧 比高。 內行又守規矩的都會自己帶梯子在外圍拍。 最近拍很多廟會節慶,不知道這股熱情會持續多久。今天(5/24)又去拍了,就慢慢貼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