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看燈會了。


2005和2006年在府城的台灣燈會都沒回家看了,但是今年卻特別想看燈會。我想是因為農曆年後,北部週末的天氣都不好,搞的我很悶想去亂拍吧。



一進到國父紀念館,這個就很吸引我。紅的很喜氣,又是牛,蠻多人在拍的。









我和小白兔去的那天剛好是很多單身者覺得很閃的2/14情人節。
沒特別挑日子啦(只有特別留意氣象,想拍照咩),就剛好週末而已。

在一起越久,越了解平凡的幸福。牽手散步,感覺就不錯了啦。




長毛的貓熊。對厚,該找一天去木柵看活的了。

不過感覺貓熊熱似乎略遜之前的無尾熊和企鵝熱。還是媒體報導的少?













台北燈會今年有不少主題搭配聽障奧運。













離開國父紀念館,先去吃晚餐。

情人節沒有情人大餐(從來都沒有 =.=),我們倆去吃有點油的關山便當 XD
沒辦法,國父紀念館附近人潮多,餐館都要排隊。我們倆都很餓,就走遠一點找人少的店吃了。


吃完散步到市政府。



這個算是今年我蠻喜歡的。用大型投影機投射到台北市政府大樓,好像有10個主題吧。很棒的創意。

人多腳雜,沒照正面完整圖案,只拍這張局部的。

















今年,嗯,應該說去年很紅的海角七號。








很漂亮的牛。我也很喜歡這個。










還是要應景一下。有人陪沒人陪都要好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