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這裡逛的應該有注意到,我很少貼人像照的(也很少拍),挺多就只有小白兔那幾個小姪子小姪女。

希望這篇的幾張人像可以帶來一些不同的感覺,也帶來多一點人氣 :)

這期攝影社的人像班會上到5月底,喜歡看美女的記得這段時間要常來這裡報到 ^^
(應該都會找美女麻豆吧??)




大門入口




這次的重點是測光,這麼多人拍一位麻豆,根本沒時間多想構圖,全憑感覺啦。



穿插幾張景物照。



這張和第一張是拍完要離開前自己找機會拍的。
能近距離又光明正大的拍女生,這樣的機會不多啊。



老師要求全程用M模式拍攝,拍完要交作業給老師講評。
底下三張就是我交的作業。



這張老師說角度要再右邊一點,讓窗戶縫隙再寬一點,這樣太細了。
老師說這張和下面二張比較起來測光有跳動,也就是偏暗。

啊我的 18 - 55 mm kit 鏡在55mm時光圈最大只能 5.6,ISO 調 800,快門 1/50,快門再放慢就手振了,站近一點用 18mm 光圈最大到 3.5,我怕會被後面的人敲頭 ><

所以,就這樣了...



這張老師說還可以,標準的三角構圖,表情也不錯。

這是其他人在拍麻豆時我在旁邊側拍的。我喜歡被攝者不看鏡頭,看著鏡頭我會緊張,感覺好像在對我說:給我拍好一點! ^^||



這張是練習光線差異很大時要怎麼拍(室內和室外)。如果你的螢幕沒看到照片中的門環,那表示你的螢幕調的有點暗囉。
不過我覺得再亮一點會比較好。


這是第一次的外拍,感覺是有點新鮮和興奮的。
不過下一次應該要先想好想要拍出什麼感覺再出手會比較好,不然就算有好作品也是矇到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