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晚上下班後,不知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感覺大家似乎是有點迫不及待的趕著去參加跨年活動。

我告訴自己,這只不過是個普通放假日的前一晚而已,不必特地另眼看待。

只是,為什麼我會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歲末年終總是特別容易讓人反省,而新年度的到來則催眠我們再次許下那些一直未完成的計畫與願望。

回想自己過去一年,除了肚子變大皺紋變多外,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乏善可陳就是用在這種情況。

雖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人生的精采就在意料之外,但是這樣沒有明顯成長地一年一年的過去,等到年終再來感嘆枉費青春,實在對自己無法交代。

還是期許今年可以改掉一些壞習慣,養成一點好習慣,訂下幾個不必費很大功夫但還是要努力才能達到的目標。

提醒自己記得轉換年度這幾天的感覺。

不要每到年底就感嘆自己沒有長進,然後新的一年又拿出去年訂下的計畫,沉重地在年度數字上加1繼續沿用。



ps.圖片來源為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