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anon A70 說 
他還可以捕捉美麗的畫面  希望我不要資遣他
我的機車說 
他年紀大想退休不幹了  要我另結新歡找幼齒的

我現在住的房子說 
每個月的包養費雖然沒 delay 過  但是沒有永遠在一起的感覺很不踏實


至於我的股票們說 
天堂有點寂寞  他們還是待在套房好了...



「我想說的是...」
正當我要開口說我的心聲時 
大伙紛紛轉身而去  煩惱他們各自的煩惱

沉默眼見機不可失正想拉我去促膝長談時
突然冒出一句話 
晴天霹靂的拆散我們


老婆在廚房吼道:「我每天累到八九點才下班,啊你碗筷不會幫我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