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的第二個晚上準備要拿手機出來計算血拼的東西時,才發現手機留在第一晚住的飯店裡。

更慘的是,小白兔的手機沒電了,充電器放在大行李。而大行李在巴士上,巴士因為不能進來 克倫諾夫(Krumlov)古城區,所以停在城外。

一直到過了一天半的時間才打去辦停話。

現在只能保祐撿到我手機的人能好心點不要亂打,一分鐘50幾塊的漫遊費用我可承受不起啊。

原本想偷懶在汐止辦新門號搭0元手機就好,但是看了遠傳和台灣大二家門市後,可選擇的0元手機太少也不大喜歡,只好在上禮拜五(6/16)下班後繞到通化街我之前常去的「星星通訊行」。


這就是我的新手機。MOTOROLA L6。


搭台灣大在地生活268新門號,600元。


厚度約6個10元硬幣的高度。


這是另外買的保護殼。


保護殼裝上的樣子。

尺  寸:113 x 49 x 10.9 mm
重  量:86 g
螢  幕:1.77 吋 128 X 160 pixels、6 萬 5 千色 TFT
通話時間:175 ~ 350 分鐘
待機時間:200 ~ 345 小時
電  池:720 mAh 鋰電池
顏  色:冰霧銀

Motorola L6 手機功能列表:
●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 支援 4 段數位變焦、顯示拍攝時間功能
● 內建影片攝錄功能
● 內建 24 和絃鈴聲
● 支援 MP3 鈴聲
● 支援 WAP、GPRS
● 支援 SMS、EMS、MMS、IM
● 支援 PTT 即按即說功能
● 支援藍芽、USB 傳輸
● 內建免持擴音功能
● 內建 500 組電話簿容量
● 內建塔羅牌 JAVA 遊戲
● 內建英漢/漢英字典
● 內建 10 MB 共用記憶體


在這裡我要推一下「星星通訊」。

這是我在「星星通訊」買的第五支手機,在這之前買了二支PHS(一隻給小白兔),二支GSM(一隻給小白兔)。當初為了趕在PHS結束免月租費方案前辦理,幾乎跑遍了通化街所有的通訊行,「星星通訊」是我問到最便宜的。這次辦新門號搭0元手機,問了二家遠傳門市一家台灣大門市,還是「星星通訊」最便宜,價差超過一張小朋友!

賠錢的生意沒人作。我相信「星星通訊」還是有賺啦,只是沒像其他家賺的那麼兇。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店面是他們自己的,省了店租的成本。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是真的老闆的娘)有時候在忙時說話比較直接,多跟他們啦一下就好了。他們也常幫人家改一機雙卡的功能(就是一隻手機裝二張SIM卡),每次去都有人在那裡等。

下次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通化街的通訊行蠻多的,可以自己去比較,順便逛一下夜市。


星星通訊
http://www.phonedaily.com/store/intro/?branch_id=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