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超人氣艾瑪的 Blog 發現推薦好文的活動,也就是現在艾瑪與「智邦生活館」合作推出的「網摘」。

上週末我抱著嚐試看看的想法,厚臉皮地將之前的「宜蘭香格里拉農場二日遊」一文自己推薦上去。

今天(12/05)中午休息時上去「智邦生活館」首頁看了一下。哎,沒發現我的文章。於是打起精神繼續寫程式。

晚上回到家,上了自己的 Blog ,發現今天的人數較往常多。心理正在納悶時,心中一閃,難不成...

於是再上「智邦生活館」看了一下,竟然發現了我的文章標題。

沒錯,那種情緒就是傳說中,在我生活中久違的,人們稱之為「又驚又喜」的稀世珍品。


雖然今天大樂透還是只中二個號碼,不過我也蠻開心的 XD

大家有空記得多去 《艾瑪[隨處走走]網摘》 爬文喔,很多好文是躲在人氣背後的說(這絕對不是說我自己)。也多多支持「URL@智邦生活館」,這是一個難得熱心持續推行公益的楷模。

各位 Blogger 我們一起努力吧!


URL@智邦生活館:http://www.url.com.tw/index.shtml

艾瑪[隨處走走]網摘:http://digest.url.com.tw/amarylliss/

推薦部落格好文:http://www.wretch.cc/blog/good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