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傳說中的天元宮湊熱鬧。



為了親眼見證這幾年很火的北部賞櫻地點─淡水天元宮,今天(3/11)特地早起,希望可以避一下人潮。

6點多就起床了,簡直比上班還認真。

不過從汐止坐車到達目的地也8點半了,人也已經有點多,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前幾天就在密切注意氣象,希望有個好天氣。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請完假後氣象預報又變了。果真是「春天後母面」,說變就變,而且台北的後母還特別兇...









今年沒有拍到藍天白雲陪襯櫻花,那就只好明年再來嗎?
嗯,再看看吧。

我必須老實說,今天第一次親眼看到天元宮的櫻花,並沒有特別的驚喜和滿足。

為什麼呢?

可能是天氣不夠好吧。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盛開的櫻花是在阿里山,總覺得阿里山比較優啊。(第一印象還真重要...)
可能是感覺在這裡拍出來的照片大家都大同小異,自己覺得有點厭倦。

其實天元宮的範圍不大,頂多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拍完一圈。
不過我今天在那裡待了4個多小時,除了因為後來下起陣雨躲一下雨,也希望看看天氣會不會轉晴,更希望能拍出一點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而在那裡一直晃。
















不過雖然如此,這裡的確還是北部最好的賞櫻地點啦。
路程不會太遠,櫻花種類也比較優。






































個人覺得今天(3/11)算是接近盛開了,接下來應該開始掉了,有興趣的要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