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采的活動。
一樣是拖很久的照片...

10/18 去看了一場精采的嘉年華會,原本想說拖久了有點懶的貼。不過後來發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於是決定記錄一下囉。


由國際珍古德協會、汐止夢想基金會、內湖社大及臺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08根與芽日-世界夢想嘉年華」已邁入第3年,今年以《夢想臺灣》主題,以各種創意裝扮上街頭踩街遊行,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表達對台灣的環境、社區、文化抱持的希望與夢想。為契合遊行主題意涵及環保考量,這次所有的遊行道具,盡量取材自可再生資源的素材,並藉由9月中陸續開辦的三個工作坊裡20餘位國外藝術家們的巧手,教導民眾將這些回收用品與環保素材,轉變成各式別出心裁又充滿創意的踩街道具。(轉載自新聞)

















關於夢想嘉年華的起源,是從2002年汐止夢想社區所發起。(汐止的夢想社區我個人覺得的是可以用了不起來形容)
當時找了少數膽大的社區居民,粉墨登場玩了一場大約300人的藝術創作踩街,在這次的創作過程中,讓社區居民彼此相識,不知不覺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從2003年開始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家先後投入藝術創作,讓夢想嘉年華注入更多元的文化,就這樣漸漸從汐止的社區活動,成為全台北全台灣重要的藝術創作踩街活動。






















每一個遊行隊伍都有發紅玫瑰給觀眾。可愛的小朋友明明看看我在拍照還是堅持給我一朵 :)
為了繼續拍照,我將玫瑰轉送給另一位漂亮的小女生。






















第一次拍這種活動,拍的非常過癮。

因為遊行隊伍一組一組的通過,幾乎都在一定的範圍內拍,不必走動很遠。但是每一個團體都很精采,在那短短通過的時間內,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如何去構圖拍攝,全是下意識的按下快門(此時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變焦鏡頭的優點啊),有一種限時競賽的感覺。

就這樣近二個小時拍下來後,我整個人近乎虛脫的累坐在路邊。

不過,相當痛快。


《圖多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嘉年華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