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一下法國的詐騙集團吧 :)

還沒看這部電影之前,我以為是我最喜歡的賭場相關類型的電影,結果是比較像「瞞天過海」這類的。
這倒也還不錯,我也蠻喜歡看人家怎麼設計別人的。

電影一開始的騙術算是很經典,而且台灣觀眾應該也很熟悉的騙術。小小的一段就展現了詐騙的菁華。
今天(10/15)才看到新聞說日本最近才在「流行」ATM詐騙。記住啊,不要告訴任何人密碼,還有,ATM只會讓你的錢變少不會變多。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劇情有一點複雜而且緊湊,有不少的轉折和支線在進行著。
看到中間覺得有好幾派的人馬各懷鬼胎,但是又覺得怪怪的(覺得自己好像變更笨了),直到最後真相大白才將一整個劇情連貫了起來。



片中也有幾處穿插幽默的小片段令人會心一笑,整體來講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




小心,有時候看起來是「細漢仔」其實才是真正大尾的  XD





劇情簡介:
Cash是巴黎一流的騙子,以偽造藝術品來詐取錢財,但他的野心絕不只如此,他計劃著到法國避暑勝地-里維耶拉偷取鑽石。同時,另一名騙術高手Maxime(尚雷諾)也虎視眈眈悄悄接近,加上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艾莉絲泰格里昂)也想分一杯羹,背叛和洩密是這場遊戲的名字,誰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上映日期:2008/10/31

相關網站:http://cash.up2edc.com/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cash-lefil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