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片好笑 XD



有一段時間沒有電影特映會的票,這陣子心情有點鬱悶,剛好來看部喜劇輕鬆一下。

如果還是要用一句話來介紹這部電影,那我會說這是一部爆笑又熱血的電影。

男主角兼編劇Simon Pegg 是那種一臉正經但是讓人看了就會想笑的人物,和「豆豆先生」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Simon Pegg。



不過如果要仔細的分析整部電影的結構和鋪陳的話,其實都是些老梗,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整場看下來,還是會讓你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片中除了拿馬拉松和愛情來做比對的愛情元素之外,我個人很喜歡的是跑馬拉松那段。



丹尼斯(Simon Pegg飾演)對他的小孩說:「當你長大後就會發現,討厭的事會很多很多,面對麻煩不能拍拍屁股就落跑。」
小孩就問他:「那你有落跑嗎?」
......

在我個人的經驗中,遭遇困境時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它,逃避真的只會讓問題懸而不決或變的更嚴重。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逃避。





看著丹尼斯努力的跑,那股拼勁、傻勁,不顧一切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決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熱血吧。



而這是在電影散場,笑聲結束之後,仍在我心裡盤旋不去的衝擊。

我在想,心裡那些一直想做的事情,不是該拿出來整理整理,開始我自己的馬拉松了。






官網:http://blog.pixnet.net/armfilms



劇情簡介
五年前,丹尼斯(賽門佩格飾演)在婚禮上,準備迎娶已經大肚子的未婚妻莉比(譚蒂紐頓飾演),結果他卻臨陣逃脫當了落跑新郎,還沒準備好的他就一直落魄地逃避現實。後來莉比遇到了一個多金、帥氣、高薪,住在豪華公寓還有名貴轎車代步的完美情人偉特(漢克阿塞利亞飾演),讓體態走樣又窮酸的丹尼斯,跟他完全沒得比!就在莉比準備嫁給多金郎時,丹尼斯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深愛著莉比!

 丹尼斯發現莉比的男友還有一個強項:他將參加一場慈善馬拉松比賽!丹尼斯鼓起勇氣決定參加比賽跟偉特尬跑,好讓莉比和他的小兒子對他刮目相看。每天早起、生吞雞蛋、練到腳起泡、腿發軟…他發現改變是需要很多努力和毅力、汗水和淚水的,但這是他唯一也是最後贏回愛情的希望。既沒錢又沒身材的丹尼斯,所有的朋友都看衰他,甚至紛紛下賭注他無法完成比賽,結果賭金節節高升,這更激起了丹尼斯的最大鬥志,他一定要跑到最後終點…莉比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