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年沒上阿里山就看不到也拍不到漂亮的櫻花了。

3/13(四)晚上回到家,走過大樓下的廣場,在昏黃的燈光下感覺好像有點什麼不一樣。

什麼東西白白的?

啊,平常以為是枯木沒人管的樹竟然開花了!

再湊近一看。啥米!是櫻花!!!

這一驚非同小可,又驚又喜的多瞧了幾眼。



回到家興奮地跟小白兔報告我的發現,還跟她說明天我要天一亮就下樓拍櫻花。
結果被狠狠回了一句:明天還要上班,不要一早打擾我的睡眠!而且你也爬不起來!



唉,不好聽的話都是實話...

所以我就在週六(3/15)的早上拍了這幾張照片。


看起來這花開的不錯吧?



是的,這竟然是盆栽!
總共有5盆,1盆盛開,1盆小開,1盆已經發新葉,其他的則稀稀落落。



奇怪,去年是沒開還是我眼殘。



嗯,我喜歡這種美麗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