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恢復單身生活
因為小白兔今天要上班啦。不過只有白天,而且還是要洗碗....

今天天氣不錯,下午4點多竟然還出了太陽。二話不說,關上電腦背上相機就出門爬山了。



汐止大尖山離我住的地方不算太遠,以前都是騎車到因為肉身菩薩聞名的慈航堂再登頂,後來覺得山路過陡下山很恐怖,而且運動量好像不夠大,所以現在都從家裡走路出發,一路走到慈航堂再走回來,來回將近2小時。不用騎車,汗流的也夠多,對環境和身體都蠻環保的。

大尖山附近有3個瀑布,不過去了那麼多次,只看到山下有指標,山上就沒指標了,所以也都沒去過。下次再來研究一下瀑布路線。

大尖山也種了不少棵山櫻花,過年前上去只看到一棵小開,今天上去約有3、4棵開的很漂亮,不過我的小DC鞭長莫及,只有搖頭嘆息的份。大部分的櫻花樹都光禿禿的,沒有葉子也沒有花,少數幾棵只有幾朵稀稀落落的花,有的還已經冒出新葉了。
同一區的櫻花開的這麼不整齊,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嗎?上禮拜回台南,去了一趟東豐路想看木棉花,結果也是相同的現象,有的正在開,有的掉光了,有的開完長葉子了。

今年有可能拍不到櫻花了(因為沒人要陪我去阿里山 ),所以挑了一棵枝幹較低的拍了幾朵意思ㄧ下。







今天天氣不錯,有漂亮的日落,但是空氣不大好。



下山時去住家附近新開沒多久的清心福全買了一杯珍珠綠茶試試。喝了之後有點小失望。
首先是價錢小貴,中杯珍綠要價25元,我實在不能接受。珍珠不夠Q,咬下去都不彈牙。綠茶也覺得so so。
清心福全和50嵐這二家從台南發跡的茶飲店竟然都讓我不甲意(主要是價錢因素),是我自己的問題嗎?不過我還是對台南的飲食有信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