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小白兔的妹妹生了一個男娃娃,上上禮拜六(9/1)就和小白兔一家人去羅東看看小baby。



不過我們在出雪山隧道到頭城收費站時出了點意外。

小白兔的姊夫沒有回數票卻開到收回數票的車道,結果不收現金,收票員要我們往前開再下車去買回數票。但是坐在前座的我和小白兔姊夫都聽錯了,以為往前開不久就可以下交流道,結果一直開到快下羅東交流道,才想起收票員的意思會不會是要我們開出收費站後往旁邊停,然後到隔壁車道買回數票?

打電話問人後說這樣沒繳過路費會被開好幾千的罰單。後來打去收費站問該怎麼辦,得到的答覆是三天內掛號補寄一張回數票,說明原由、車號、時間,這樣就可以銷案。

希望大家用不到我們這經驗 :)


看完小白兔妹妹的小baby,我們來到三富花園農場。



門票100元/人,可以抵消費,小孩不用錢。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水池。(其實我很想說整個農場裡面就只有這個水池...)


小白兔拍的。

池裡的魚大的不像話,而且飢餓的程度出人意料的嚇人。好幾次魚都衝到石頭上了,讓我一度以為這些魚會突然長出腳爬上岸來咬個我們血肉模糊,活像是個恐怖片精采畫面...

相對的,一旁的黑天鵝果真是優雅的表徵,讓我邊拍嘴裡邊說真是優雅,真是優雅...


而且和奧地利那隻叫SWAROVSKI的黑天鵝比起來,這些黑天鵝善良多了,至少牠們不會讓我荷包大失血 XD


來個特寫





小白兔拍的。我看了覺得有點水墨畫的feel。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個意外 :)


小白兔拍的小瀑布。


另一個比較清靜的水池。







怎麼都是鳥?
是的,還蠻鳥的...



小白兔拍的。

由於門票100可以抵消費,我們8個大人就給他點了三壺熱茶,結果多要幾個杯子,喝完要回沖時,服務生就給我變吉普賽人。

真是的,不喜歡可以限定每個人都要最低消費嘛,幹嘛擺臭臉。

小白兔姊夫就跟他們說,熱水要錢嗎?

不過我現在突然想到一度讚泡麵最近在打的算命廣告,算命仙說,滾水免錢喔?...^^

唉呀,大家互相啦。


不過我不大推這家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熱水的關係,只是我覺得農場沒什麼內容和特色,腹地又不夠大。

但是如果以門票100又可以抵消費來看的話,倒是不會讓人覺得被坑。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詳請請上網查詢。http://www.ilan-travel.com.tw/three/

宜蘭民宿冬山河上游三富花園農場
場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新寮二路161巷82號 
電話:03-9588690‧03-9588795  傳真:03-9588753 e-mail:payu227@ms93.u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