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的新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喜宴收禮帶這麼多現金在身上還真的很不放心呢;託別人帶禮金,被委託的人也是身懷鉅款,身不由己,心生恐懼;自己用現金袋郵寄過去還要跑郵局花郵資。

還是試試看 e 化的方式吧。

好康的活動網址:http://feib.iware.com.tw/feib_campaign/account.htm

===================================

包紅包也可E化 遠東銀推電子禮金服務 2007/06/03 13:1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07年6月3日電)網路對生活的影響無遠弗屆,連結婚都不例外,部落格相簿看婚紗照已經不夠炫,現在連喜帖、紅包、送禮通通E化,遠東商銀 (2845)網路自動櫃員機 (Web ATM)年初率先推出網路點光明燈、安太歲,現在更為結婚新人推出電子禮金服務。

    遠東銀獨家推出電子紅包服務包含電子喜帖、電子紅包、線上送禮、線上謝卡等功能,準新人可先寄送電子喜帖邀請親朋好友,並調查出席人數,親友從喜帖可直接連結至遠東銀 Web ATM幸福禮金專區轉帳包紅包,系統除了將會自動將轉帳明細寄給本人還會連同祝福語回傳給新人,並幫新人mail謝卡。結婚當天只要列印明細放入紅包袋即可。

    遠東銀電子商務部襄理周昕妤表示,新人可在婚禮現場準備一台具備無線上網功能的筆記型電腦加上晶片卡讀卡機,賓客可使用電腦上遠銀電子禮金專區直接上網包紅包、留下祝福語,當天個人最高轉帳金額可達新台幣10萬元,也不會被扣3%至5%刷卡手續費,新人也省卻複雜帳務與現金保管的困擾。

    遠東銀指出,現在讀卡機已日漸普及,今年4月交易筆數更高達117萬筆,電子禮金自5月21日推出至今已有70 對新人使用,未來傳統收禮台忙亂狀況會越來越少見,上網包紅包是未來趨勢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