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最近大家印象最深刻廣告之一就是-「信義房屋」了。


廣告一開始女主角流淚獨唱的畫面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跟著劇情的發展和最後點出廣告的主題訴求,整部廣告拍攝的質感讓人印樣深刻。

女主角-「莎莎」也讓我眼睛一亮,跟她在一般綜藝節目裡搞笑演出的表現完全不一樣,讓人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是氣質美女。(果真是好的廣告讓你上天堂)

但是看了底下這部網友精心製作改編的「幕後花絮」後,你會發現,原來,事實背後的真相是...

觀賞時除了須留意畫面增加的說明外,也要看一下修改過的字幕。要說此片還有什麼需要修改的地方的話,那就是旁白沒有跟著字幕一起修改了。


感想:
1.此版本個人猜測應該是有切身之痛的男性同學之力作,特以男生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2.唉,1分30秒的廣告...房屋仲介這幾年真是賺翻了...
3.此片的出現讓人不禁想起曾紅透一時的 無間道之CD-PRO2。
4.美國版的無間道真是難看。
5.期待更好笑的版本 XD
6.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