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阿里山賞櫻行,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里山的櫻花,已成了我個人心目中櫻花的代名詞了。

難怪在「漫步在雲端」網站上,有人說是抱著「朝聖」的心態上去。

雖然櫻花很美,大家的快門都按個不停。不過還是要再強調一下,拍照時不要手癢去拉樹枝靠近自己。
人比花嬌只是個形容詞,而且還是屬於誇飾的那種。

大家都希望每年都有如此茂盛美麗的櫻花可以觀賞,請發揮公德心。
我還看到有人爬到樹上,真是夠了。是要演櫻花與美猴王嗎?我不想看啦 ><



以為去的那天人不會很多,但是一路上看到好幾輛遊覽車跟我們同一個方向,心裡就知不妙。
無法想像假日時的盛況...


這個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按,人怎麼這麼多啊...


拍照都來不及了,火車這次就沒搭了


貴賓館,最日式風味的吉野櫻。我個人最喜歡的點。






這三張形成意外的趣味。對焦對不到,沒想到回家整理照片時覺得這也蠻不錯的。


也很茂盛的點。枝幹很低,人在其中,宛如夢境。風起櫻花雨,落「櫻」繽紛當如是。
忽見一位女孩在櫻花雨中的表情,幸福滿分,印象深刻。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攝影器材大展及動態展示秀



只為了這幅最經典的吉野櫻畫面─櫻花鐵道。
經典是指這個景點,不是說我拍的很好,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 

櫻花搭配蒸汽火車頭加掛檜木車廂,全國獨家,別無分號。
而其經典在於,並不是每一班火車都是這款隱藏版古老蒸氣火車頭,能不能拍到就看你的運氣或者功課有沒有做足,再加上耐心的卡位。不想花時間佔位子也可以,不過身高要夠 :)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明年如果還有機會,我肯定也是抱著「朝聖」的心態上去。

所有照片:http://www.pixnet.net/a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