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附相關步驟圖示,有需要的可自行下載檢測,檔案大小 1.92MB。

====================================================
電腦能不能看BD/HD DVD 訊連免費程式可檢測 2007/04/01 10:1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2007年 4月1日電) 屬於新世代DVD技術的BD(藍光)與 HD規格產品逐漸普及,為方便使用者了解設備能否支援這些技術,訊連科技(5203) 推出免費工具程式 ─BD/HD DVD Advisor供自由下載,可自動診斷電腦是否支援BD或HD格式。

訊連表示,BD/HD DVD Advisor能分析電腦系統資源,並詳細評估是否支援播放BD或HD DVD格式的影片;若使用者的電腦無法支援,這項程式還可同時提供軟、硬體升級功能,以及疑難排解的建議。

BD/HD DVD Advisor 可檢測的電腦元件包括:中央處理器、系統記憶體容量、作業系統、繪圖卡、讀卡機、視訊記憶體、藍光或HD DVD光碟機、播放軟體、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機制) 相容性等等,以決定電腦能否支援BD或HD的格式的影像。

訊連指出,新世代的 BD及HD規格DVD逐漸受到重視,但複雜的系統需求卻常讓不少消費者卻步,使得傳統DVD升級為BD或HD規格DVD的腳步無法有效加速;但這套程式則能提供測試工具和升級建議,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電腦系統需求。

眾若對這套免費程式有需要,可前往訊連網頁www.cyberlink.com/english/support/bdhd_support/diagnosis.jsp自行下載。

====================================================
1.首先,必須安裝軟體。(如果可以不必install會更好)


2.安裝完成後,桌面會產生一個捷徑,直接點2下執行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3.掃描中...


4.Blu-ray Disc 掃描結果


5.HD DVD 掃描結果



結論:
1.系統規格嚴重不足,由此可知是位勤儉樸實之人。
2.檢測結果顯示,想要有更高檔的享受,拿出你口袋裡的小朋友來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