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寫過年的遊記會不會整個感覺很不對勁?

嗯,很明顯地,這個人就是懶,而且應該又不安於室了...


大年初五和小白兔家人去花蓮二天一夜遊(2/22,23)。

去花蓮只住一晚會不會太趕、太累了?

如果開車的是我,我當然馬上把車鑰匙丟在地上。
但是小白兔的二位姊夫都沒抗議,我也只好私下自己抱怨大老遠跑去花蓮只住一晚真是有點浪費了。


應該是為了小朋友吧,小白兔二姐幾乎每次選擇的住宿飯店都偏好有DIY活動的。這次我們住的地方是在花蓮縣吉安鄉的「君達香草健康世界」http://www.yinsherb.com.tw/room.php?rcno=9,算是個以香草為主題的休閒農場。

這地方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就是有蠻大的一片草地。










我們住的小木屋

吃的東西就不知道了。因為那時晚餐只有 buffet,一人要價450元,我們就開車到吉安鄉的海產店吃粗飽的,7個大人4個小孩只花二張小朋友。
嗯,這巧合我的味,吃的很爽。就只差幾位可以一起喝酒的朋友了 XD



晚上還有一個小時的原住民舞蹈表演與摸彩,雖然氣氛有點冷清(房客都蠻害羞的),不過我們8張摸彩券(2間4人房)抽中2張,得到一塊精油香皂和一瓶薰衣草酒,所以還不錯啦。

另外每個房間都有薰香精油,而且洗髮精沐浴乳也是他們自己製作的香草產品,比一般飯店提供的品質好蠻多的,洗完不會很乾躁。

再加上這個特殊的淋浴設備,洗完澡真的很舒服。

6個圓圓的是出水孔,出來的水衝力蠻強的。



這是君達隔壁的別墅,


一開始以為是私人的,後來才知道是民宿。看的我們好羨慕,好想住進去。




家是別人的好,老婆是別人的漂亮。唉,人的劣根性。

金澤居:http://www.cis-life.com.tw/home1/house1/

看起來好像不錯,可以過過住豪宅的癮。

arrow
arrow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