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4m


總統大選結果出來了,馬英九連任成功,不過和4年前比較起來,差距縮小不少。
馬英九這次選的辛苦,並不是蔡英文有多厲害。就某種層面而言,馬英九是在跟自己比,蔡英文只是匯集了對馬英九不滿意的人民。




馬英九應該算是國民黨的超級明星,有能力也有資源讓台灣更好。但是4年繳出這樣的成績,不是說很差,但還是不夠好。

尤其是貧富差距和分配不公的情況要真心的去解決,否則到時候社會上充斥著「仇富」現象,造成社會動盪不安,不就辜負投你一票想要和平安定的選民?

面對大陸和財團,馬英九如果不想言聽計從,其實你已經有蠻大的籌碼可以運用,那就是609萬將近半數投給蔡英文的選民。你可以告訴大陸和財團,身為全台灣人的總統,你不得不顧慮這些人的感受。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所謂的好總統的話。

至於那些我懷疑清不清楚92共識內容卻大喊支持92共識的大老闆們,其實你們大可直接說你們支持讓你賺大錢的馬英九政府。別忘了你們是在台灣不是在大陸,你們還有充分表達自己意願的自由與權利。做生意嘛,畢竟誠實坦白才是長久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