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1mm


嚴格說,應該只能算是穿婚紗的外拍吧...




一年多沒參加公司攝影社的課程,四月份開了婚攝課程,只有短短的三堂課,想說了解一下就報名了。

這次課程是由一位婚攝前輩主講,主要是著重在婚攝的心態、觀念和態度,還有許多婚攝經驗的分享。倒沒有特別教授攝影技巧,畢竟這個應該算是接婚攝案件的優先必要條件吧。


感想是,婚禮攝影跟拍廟會或一些活動紀錄有一點點像。不過婚攝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拍照以外的繁瑣事項了,一個好的婚攝除了拍出好照片是基本要求外,許許多多的婚禮相關事項與繁瑣細節是讓我怯步的。

以目前台灣婚攝環境與模式來看,我覺得自己暫時還不適合。
除非我得了一個國際攝影大獎,可以很大聲的跟結婚新人說,我只負責拍出好照片其他一律不管 ^^


雖然說自己目前不適合接婚攝,不過如果有親朋好友希望我義務幫忙還是很樂意的。



這幾張這片是最後一堂課的外拍練習,地點就在公司和附近小公園。
自己覺得拍得差強人意,因為拍攝環境光線很弱條件不好,我只有kit鏡和50/1.8,又沒有外閃,拍的有點綁手  <--  這是藉口 XD



IMG_1907mm





IMG_1915mm





IMG_1929mm





IMG_1925mm





IMG_1926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