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2mm


上個月中(11/14),我們三個高中同學在台中聚會。

同學P 在台中工作,同學J 提議去台中聚聚,於是J 在禮拜五晚上從高雄上台中,我則是禮拜六一早從台北下去台中。

同學P 在東海大學附近租屋,理所當然地就是先到東海校園晃晃。


IMG_0189mm

來到東海,當然要來看看傳說中的「路思義」教堂。
這天剛好有新人舉辦婚禮,教堂有開,就趁機進去看一下。



IMG_0190mm

同學J 建議我拍一下這個場景。當時覺得這些人我又不認識,要拍什麼呢?
不過事後來看這張照片,覺得有透出一種歡愉氣氛,算是個不錯的記錄照。



IMG_0192mm
東海牧場。餵牛吃草不用錢喔。不過草要自己拔 ^^



IMG_0196mm
東海湖旁。



IMG_0199mm


東海的校園真美,像一個大公園。尤其是那中國書院風的教室建築,伴著為數不少的綠樹,感覺很棒。



IMG_0204mm

下午去了網路上看了非常多的高美溼地,總算是親臨現場了。



IMG_0206mm

我自己蠻喜歡這張的,算是拍親朋好友的照片中比較滿意的。畢竟我真的很少幫親朋好友拍照。

拍自己熟識的人,我總覺得不好下手。要他們看鏡頭,就覺得太過制式,不夠自然。所以這張也是偷拍的。

提醒自己要多幫親朋好友拍照,因為那跟其他照片最大的不同,就是記錄了情感,而這也是最珍貴的地方。


這張照片,有人是第一次來,有人是舊地重遊而睹物傷情 :)



IMG_0222mm


這次原本想說一個南下一個北上大家在台中聚會,然後三個一起回台南。
可惜的是這次沒辦法大家一起回台南。

下次吧。
希望下次同學P 能「順道」一起開車載我們一路玩回台南,記得帶上那個經常「重新計算中」的搞笑G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