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要舉行訂婚儀式了,心情蠻平靜的,也不會感到緊張。

不知道結過婚的人心情是不是都跟我一樣,還是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散?

也許明天早上朝小白兔家裡的路上走去,準備踏進她家門時就會緊張了吧。


人生大事,當然不能太過隨便。

只是,我一直覺得,倆個人一起生活的那無數個平凡的日子,才是我們必須好好相處,用心經營的。為了訂婚與結婚這二個特別的日子如此勞心勞力好幾個月,我到現在還是不大能接受。

不過結過婚的人都知道,結婚絕對不只是新郎和新娘倆個人的事,它還真的事關許多人的屁事。道理很簡單,只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堅持己見把結婚這件事搞的烏煙瘴氣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的。

準備結婚的這段期間,我深深的感受到,結過婚,才算是真正的大人。因為你會遭遇到許許多多以前不曾碰到的問題與狀況,而且你必須挺身面對。

當然如果你們雙方父母全部幫你們打理好一切大小事務,你們只要負責出席典禮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只能說你命比較好。畢竟當個真正的大人似乎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前幾天發 mail 給小白兔時,我跟她說:加油!再過幾天我們周末就可以出去玩了。


我們好想出去玩啊!去逛街,去爬山,到處閒晃,到處亂拍照...


我只想要平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