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00x35.gif
上個週末(11/12)和小白兔她二姐一家大小去宜蘭冬山鄉香格里拉農場玩。

宜蘭冬山鄉香格里拉農場:http://shineyou.network.com.tw/index.asp


跟小白兔她二姐一家人去玩一直都是輕鬆愉快的,因為她二姐每次都將行前的準備動作處理妥當,我和小白兔幾乎都只要人到了就好。
小白兔幫忙帶那對小朋友。我就更輕鬆了,幫忙提一下重物和拍照。

不過我拍照都不是拍人,倒是經常一個人拍自己想拍的。這樣想想覺得自己還蠻不好意思的 ^^||

由於我們是14:00才能 check in,所以我們11點多到宜蘭後,就先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透透氣。




羅東運動公園旁的特色餐館。如果以出國旅遊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定會讓我按下快門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羅東運動公園,雖然因為小朋友不耐走只走了一小部份,但是我們都覺得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和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比起來,羅東運動公園少了人為的工痕,多了原始的氣息,與大自然更加的貼近。


入口處的提示牌。




這就是那二個小可愛。是龍鳳胎呦。


不知是什麼花,也不曉得是蜜蜂餓昏頭了還是這花甜到了心坎裡。鏡頭都快敲到蜜蜂的頭了牠還是不飛走。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朝農場前進。

到了農場,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大泡泡的玩意。


我很想玩,可是一直都有小朋友在玩,總不好意思跟小朋友爭著玩吧。


下午安排的是 DIY 活動。第一個是用葉子拓印 T-SHIRT。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個,還蠻好玩的,只是沒什麼創意,就是隨便亂印而已。


準備開始了。


小白兔的。真是糟糕的簽名。


我的。雖然都是綠色,但請勿有政治聯想。

第二個是做蠶寶寶。

用一般餐廳都可看到的那種擦手紙,加上一根筷子、半截吸管,沒幾分鐘就可完成了。拿來逗小孩子還不錯喔。

第三個是製做天燈。




願望請盡量寫,不要客氣啊。

由於晚上下著小雨,沒有去拍全部天燈一起升空的壯景。雨停過後,小白兔二姐一家人才去放我們自己做的那個天燈。
我和小白兔則在房間裡看電視:p。


小朋友第一次玩仙女棒,感覺很新鮮。

直接用夜拍模式拍看看,效果還不錯說。

住的房間還可以,乾淨整潔,陽台還可以看到羅東的夜景。自助式的晚餐和早餐菜色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沒什麼東西可吃,蠻剛好的。

工作人員也訓練有素。DIY教學生動活潑,對小朋友很有一套。聽到他們在對團體做導覽說明時,也是條理清楚。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走在路上碰到其中一位工作人員,他還會對我們點頭微笑,沒有相應不理。

這當中比較可以挑剔的是晚上的搓湯圓活動。因為座位安排的不夠,導致我們這些自行前往的散客沒有位置,座位都被團體的旅客坐滿了。如果可以規劃出幾個散客專用的座位,那就好多了。
那天晚上漂著細雨,氣溫也低了不少,如果能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那就很幸福了。而且我印象中自己動手搓湯圓好像是大一參加社團活動時,真是想念那種感覺。

出社會後,湯圓都只有搓在人身上...(冷)

二天一夜的內容包含這些:
〈懷念故鄉味~農情之旅-精緻版〉
1、精緻套房住宿一晚
2、農場風味晚餐(17:30~19:30)
3、健康營養早餐(07:00~09:00)
4、迎賓飲料+田園點心(一人一份)
5、14:30pm可愛 DIY體驗活動-彩繪T恤、蠶寶寶、天燈製作(除天燈外,一人一份)
6、20:00pm民俗活動-搓湯圓、打陀螺、放天燈祈褔
7、古式燈籠及仙女棒(一人一份)
8、香格里拉農場景觀果園門票

一人只要1800元,感覺蠻划算的。可以安排一個週休二日來走走,也可以建議公司的員工旅遊來這裡玩。

宜蘭香格里拉農場二日遊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