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onsun.com

由於小白兔那對雙胞胎姪子對小白兔念念不忘,吵著說要和二阿姨出去玩(小白兔可得意的咧),所以這禮拜又跟小白兔她二姐一家人去外面走走。

這次的目的地是,石碇─彭山農情館。

我是第一次來到石碇,那裡算是位於山區,感覺還不錯,還真有鄉下的樣子。讓我一直有身在南部的錯覺,直到回程路上看到往台北的標示,才彷彿被搖醒說,喂,這裡還是台北啦。

小白兔二姐他們是第三次去那裡,因為覺得那裡東西好吃。不過他們覺得這次沒前二次好吃,品質變的稍差了點,可能是客人變多了吧。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並不會好吃到想再來,也不會難吃到不想再來。那裡最棒的,是遠離城市,像在自己家裡的那種感覺。

吃飽後坐在那種戶外咖啡座的陽傘下,喝著主人免費供應的茶。雖然是正中午,但涼風徐徐,吹得我舒服的快睡著了。有客人吃飽就老大不客氣地給他躺在長椅上睡覺。這才是自然風啊。

雖然風景還好,庭園造景也普通,但是因為那裡依山而建,所以後面有一條小徑通往山上,我也就不怕相機無用武之地了。
該小徑乍看時雜亂無章,但只要細心觀察,以另一種角度來看待,則處處皆是新天地,時時都有新驚奇。

不過受限於自己的傢俬只有3倍光學,近拍時不得不放低身段,以向大自然學習的姿勢才得以一窺奧秘。

不會大力推薦。不過如果想逃離都市,找個地方發呆啥事都不做又不知去哪時,倒是可以考慮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