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sheeblmn.com.tw

小白兔二姐昨天5/21臨時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大溪花海農場。
我是覺得有點累,想休息一下(因為昨天5/21下午去上課);可是又有點想去拍照,雖然沒聽過那個地方,也不知有什麼花可拍。
後來決定要去,是因為小白兔覺得我們很久沒出去走走了,而且她也想和她那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姪子玩(是一對龍鳳胎喔)。

那邊的路不大好找,問了二次路才找到。原來就在北橫上,在上去一點就是慈湖了。

北橫,於我而言,是個充滿感情的地方,擁有許多大學時代美好的回憶。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特有感覺。
關於這部分,我需要找時間好好整理一下。

門票100,停車費50。人算蠻多的,不過還不至於多到讓人厭煩的地步。今天意外的收穫是剛好碰上該農場的金針花花期。
中午我們在裡面餐廳吃 buffet。想省點錢的我就不建議在那裡吃了。一人480(含服務費),東西種類並不多,所有的種類大概拿個五趟就都拿過了。不過如果以今天的烈陽來看,我想那個餐廳是最舒適的地方了。

雖然有免費便車可搭,不過小白兔要付出小小的代價─幫忙帶小孩 。那我呢,就是幫忙提一些東西,還有,一  個  人  拍  照。
我們倆都是不喜歡被拍照的人,所以這我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看著一對對情侶在花叢間甜蜜的拍照,而我卻一個人頂著烈陽,期間偶而還要幫其他情侶或全家福拍照。我心裡就開始埋怨沒事太陽那麼大幹嘛,儘管這是個適合拍照的天氣。

不過,雖然今天是個晴空萬里適合拍照的天氣,但是我拍出來的照片卻看不出來是這麼回事。光線一點也表現不出來當時現場的樣子。雖然我用的不是數位單眼相機,但是如果怪在相機頭上,就有點牽托厝邊了。
大仔說的沒錯,還是把自己的傢俬完全弄熟,將它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之後,真覺不足,再將相機進階也還不遲。

整個農場要逛完加上好好拍照,我想一個半小時應該綽綽有餘。等不及九月再去台東拍金針花的,倒是可以考慮去那裡走一趟。照該農場的廣告布條顯示,金針花花期為 5/16~6/16。

至於金針是不是只能配排骨,那就得看各位攝手的功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