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8

由於去年耶誕和朋友去信義區夜拍的經驗還不錯,今年就和朋友相約再去拍。

不過後來朋友有事不克前往。我心想傢伙都帶了,老天爺也作美,沒下雨也不會很冷,雖然一個人去拍有點無趣,掙扎了好一會兒,12/25下班後還是出發了。

因為我知道,不去拍,我可能會在心理掛念著一年;拍得不好,我倒還可以有藉口買數位單眼 :)


IMG_2607
最多人拍照的還是新光三越的聖誕樹,不過好像跟去年是同一棵,連前面的玩偶好像也一樣,只是上面再加一個棚子,聖誕樹的燈飾顏色換了而已。

聖誕節的氣氛應該是感恩,但是現在似乎只剩歡樂和浪漫。



小天使,請將我的祝福傳遞給我的家人和朋友。也希望朋友的母親身體趕快好起來。

IMG_2611
我真的想要一台數位單眼...


這是在國泰皇宮前的聖誕樹


造型蠻特別的,不過感覺微軟有點小氣...





離開熱鬧繁華的信義區,對於一般住家與商店的耶誕裝飾就有點看不上眼了。

不過,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啊。

繁華總會謝幕的。


全部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