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出來,只是因為無法忽視心中那越來越大聲的吶喊,就只是因為無法說服自己不站出來也沒差。


第一次參與群眾運動,獨自一人靜靜地在人群中隨著規劃的路線緩步前進。沉默但是堅定。

隨著人們的口號越來越激昂,我感覺到腎上腺素開始作用,我開始聽到有一點聲音從自己的嘴裡發出來。越來越清楚。

既然我曾經積極地用選票選出這位道德操守有問題的總統,我現在就不能只是消極地漠不關心說服自己人微言輕而坐視不管。


不管顏色,只求對的起良心。


這樣(走上街頭)有用嗎?大部分的人這樣懷疑著。


你曾經怕被對方拒絕而不敢告白嗎?你曾經覺得上國立大學很難而自我放棄嗎?你曾經沒日沒夜在緊迫的時間內趕著完成工作計畫最後卻還是delay而否定自己嗎?你曾經覺得自助旅行很麻煩很危險而放棄嘗試嗎?你還記得在你長跑或高山登頂的過程中是什麼力量讓你堅持下去的?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了只管結果不問過程的那種人了?我們的信念就該被擁有最大權力的人所踐踏嗎?


大部分的人都聽過,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美國德州的一場龍捲風。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


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Keep The Faith !! 


遊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