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佈明天(7/18)台北市不必上班上課。小馬也不知在想什麼,這麼晚才發佈消息。
既然昨天(7/16)高票當選國民黨主席,明天(7/18)大家放假一天一起慶祝也不為過吧 XD。

明天(7/18)放假,那就趁機將昨天電信展拍的照片放上來。

記得以前去電腦展,純粹是為了有要買東西去撿便宜,後來變成湊熱鬧要贈品,到現在有些人去只是為了..嗯..為了..拍照。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去拍照的。嗯,我是說我去是有拍照,但不是為了拍妹妹去的。

事情的真相是,PHS 帳單有送電信展入場券,世貿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又只有10分鐘,禮拜六下午天氣很熱,我住的地方又沒冷氣。所以我就想說,好吧,既然有免費票,那就去吹吹冷氣看看有什麼新玩意兒吧。

其實參展的廠商並不多,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大眾(PHS)攤位比較大,而生意比較好的就中華電信和大眾(PHS)。其他的人都擠在有 Show Girl 的地方要贈品和拍照。其他賣硬體設備的廠商攤位更是冷清,不過還是有出現幾位外國人啦。

這次場內最ㄏㄤ的就是 3G 和 Voip,不過我都沒時間去實際體驗。

沒辦法,時間不夠。我去的比較晚,而且,雖然參展的廠商並不多,但是 Show Girl 的場次倒很密集。

既然相機帶了,那就拍個幾張吧,誰叫我喜歡拍照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