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mm

生平第一次做這個...


昨晚開玩笑問小白兔明天端午節妳要不要立蛋,她開心的說好啊,好久沒立蛋了。
我說,妳好幼稚,這麼大了還玩這個,我從來都沒做過這種事。


結果我中午自己立了一顆蛋,對著房間裡的她喊蛋立起來了 ^^||

還蠻容易的嘛...


IMG_1725mm

小白兔後來拿了一顆蛋卻一直立不起來,還怪蛋有問題,又去拿一顆。
結果被她嫌棄的那顆蛋在我的巧手下,約30秒就乖乖立正站好了。

這種事,還是需要我這種個性沉穩的人比較適合 XD

最後,就是這三蛋鼎立的局面...



IMG_1732mm

這不是哪間老店還是名店的肉粽,這樣的好滋味你想買還買不到咧。

這是我媽上禮拜天用冷凍宅配寄上來,親手包的,一大箱,四串約四十幾顆吧。



IMG_1734mm

沒有划龍舟,也沒有去拍龍舟,就用這偽龍舟充數吧。



PS. 其實只要有耐心,隨時都可以將雞蛋立起,並非端午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