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9第一拍在菁桐。




先來幾張瑞芳車站的。



















元旦四天連假,1/1還是要上班,趁著四天當中唯一的一天好天氣和小白兔去菁桐走走(1/3的天氣還真的很好說)。

菁桐就不多介紹了,平溪線大家好像都很熟吧。

簡單講,一個好地方,就是壞在遊客多到差點讓人討厭的程度。
是個適合平常上班日請假去漫步的地方 :)


試著想將照片呈現出我想要的感覺,不過總覺得ㄎㄟˊ ㄎㄟˊ的(卡卡的)。
有時是拍不出我要的,有時是受限於軟體做不出心中的感覺。


看圖吧。













這香腸我怎麼越看越像蚯蚓啊...


























我喜歡隨拍。

如果你問我拍這些是要表示什麼?有什麼意義?
我必須老實說,我不知道。


不過就像拍美美的風景照對我而言一樣,我也不覺得能表示什麼,就只是看起來很美而已。
而隨拍,我自己也覺得很美。

至於有什麼意義?也許真的是意義正在產生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