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現今貓纜的情形,有一點小感觸。



今天整理照片,看到今年八月份去搭貓纜的照片,貼出來留個紀念。(聽起來好像貓纜已經永遠收山了?)




我對貓纜和高鐵一開始的態度都一樣,不想去當白老鼠,加上在新聞看到貓纜一到週末那嚇死人的排隊人潮,我真的一點去嘗試的意願都沒有。
直到今年8/8(五)下午請了半天假才首次搭上貓纜(不過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老實說,搭貓纜真的會讓人有一點小小的緊張和驚嚇,和其他纜車比起來,嚴格地說我個人覺得不是很舒適的纜車經驗。
要說比較特別的,就是晚上貓纜的夜景很不錯,也感受不到跌入萬丈深淵的恐懼。





猶記得之前看到的新聞說,貓空纜車獲得法國POMA公司總裁親自來信告知已達到現今POMA全世界纜車系統最高可用度,特別難能可貴的是,貓空纜車系統還是世界獨一無二,由五段連結而成的高度複雜的系統。

現在可以在加上一條紀錄了,最快停擺的纜車系統。再過一陣子,會不會變成最短命的纜車系統?

真的是短線炒作嗎?





每次到貓空,總是會想起大學時期和同學泡茶看夜景,還有和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同事通宵泡茶抱怨工作大談未來夢想的情景。

貓空給我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貓覽停駛後,我想最高興的就是那些遠本就住在那裡忍受擾人機器運轉聲的住家吧 ^^










沒有貓纜,貓空還是(才是?)個美麗的地方。


找個人少的時間和親朋好友上貓空泡茶聊天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