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運氣不錯。



2008世界夢想嘉年華除了自己拍的很過癮之外,順便參加了夢想嘉年華第一次舉辦的攝影比賽。
上面這張很幸運也很榮幸獲得評審老師的青睞,於 11/15 獲頒了銅牌獎。




之前提到的意料之外的事就是得獎這件事。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原本懶的貼了,但是之後想想還是記錄一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攝影比賽得獎,也許也會是唯一的一次,還是留個紀念,log一下。(不然不就枉費Blog的意義了...)
一來也順便幫忙推廣夢想嘉年華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年年精彩的辦下去。

得獎並不代表什麼,很多高手也從不參加攝影比賽,而得獎的作品或許你也看不甲意。
之前也聽說過國內攝影比賽的傳言,這次這個比賽得獎的好像就有蠻多都是攝影學會的前輩(因為頒獎當天看他們好幾位彼此都認識...)。這應該是大環境的問題吧。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台北攝影學會理事長郭炳東老師,他在頒獎典禮當天個人對我這張作品的稱讚,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也學到不少東西。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拍照,自己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嘉年華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