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之前人像進階班最後一次也是拍得最愉快的一次外拍。


這次的主題外拍要我們自己先想好主題,並且要跟以往以單張照片呈現的方式不同,而是要以組合照片的方式單張或多張照片透過編排的方式來呈現。

訂一個題目給我拍我都還不見得知道要拍什麼了,何況是題目還要自己訂!
雖然我們幾位學員事前有開個小會討論,不過在開拍前我還是沒有什麼想法。

我只想到類似第一張照片的概念,拍攝麻豆身體的局部,然後再來作編排。
不過後來有幾張手部和腿部的照片沒拍好,交出去的作業剛好是三張接近臀部部位的系列照,有學員誤解我是真的要拍臀部,所以這裡就不貼那張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

第一張照片是剛好當天麻豆的項鍊讓我覺得蠻特別的,所以當下有了這張的想法。






除了題目讓我煩惱之外,照片的排版也是一個問題。
在拍攝當時心裡沒有想法和主題時,排版的時候就只能將拍好的照片把有相關元素的整理出來,再去想要如何編排。

我完全是用國小時喜歡做剪貼簿的心情來編排的 XD




不過除了第一張是跟當初交的作業一樣以外,其他幾張都已經根據當時老師的建議略作編排上的修改。


會說這次是我最愉快的一次外拍是因為,
當天的光線非常的棒,
四個人拍一位麻豆一點都不會擠,
還有麻豆表現的很好。

真希望每次外拍都有這些美好的條件啊。





一樣歡迎評圖。

沒有優點可以不用硬講,不過缺點可不要放在心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