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拍的照片今天(9/10)才在整理...


雖然事隔三個多月,不過我倒還記得。
6/5那天早上看天氣不錯,下午就請假了。

原本是想趁上班日人比較少時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結果天氣很好,覺得不拍照躲進室內很可惜,就走到旁邊的植物園晃晃拍拍。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植物園還是植物園變很多,感覺跟我以前的印象差很多,變的豐富不少。
尤其走進當中的樹林區,還真有點在山上的錯覺。
林間透出的陽光總是會讓我按下快門。

 





剛好遇到灑水時間 ^^










園中還有一小塊區域是種植日常生活常見的蔬菜和作物,應該有教學的性質吧。







結果拍到天色暗下來吃完晚餐才進歷史博物館看畫展。上班日晚上看畫展的人竟出乎我意料的多啊。











歷史博物館這一帶總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文教氣息,是很不台北的一個區域。

嗯,我很喜歡。



交通資訊:

台北市南海路53號 

http://tpbg.tfri.gov.tw/normal/story_5.htm
 
搭乘公車
*直接到達植物園站,有市公車1,259,204,242號。
*到達民眾活動中心站,再步行前往,有市公車0東,3,238,239,243,248,262,304,603號。
*由博愛路進入,可搭乘0南,38,60,252,241,244,248,262,304,503號公車。

捷運
*捷運小南門站 / 捷運出口3
*捷運小南門站 / 捷運出口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