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你的想像力。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是一部改編自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1864年創作小說《地心歷險記》的3D電影。由曾任《MIB星際戰警》、《明天過後》視覺效果總監的艾瑞克·布列維格(Eric Brevig)執導,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喬許·哈卻森(Josh Hutcherson)和安妮塔·柏寧(Anita Briem)演出。




聽說這部片並不是第一次改編《地心歷險記》的電影,不過我相信這部片最大也是最特別的賣點就是3D特效。
只是我們去看的戲院並沒有3D特效,但是在戲院的大螢幕看這些場面真的比看DVD過癮。

整片下來個人覺得唯一比較遺憾的是片長有點短,只有一個半小時,真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冒險的場景可以再多一點,劇情可以交代得再詳細一點會更好。



娛樂片其實很難寫出什麼特別的感想,重點是有被娛樂到就夠了。

進戲院前可以自己先幻想一下進入地心時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之後在對照一下電影情結,我想應該也會蠻有意思的吧。

這是一部適合大人帶小朋友闔家觀賞的電影(就跟電影中大人帶小孩一樣 ^^),有3D的會更好喔。




劇情簡介:
崔佛(布蘭登費雪)和哥哥麥斯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麥斯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崔佛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麥斯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西恩(喬許哈奇森)。某日,崔佛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卻忘了他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西恩,只好帶著西恩前去冰島。旅途中,崔佛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麥斯,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官網:http://3djourney.scholarfilm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