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貪婪地用快門關住台南的陽光
只為將我在台北深鎖的眉頭釋放

































========================================================
原本只想寫上面那二句心聲和幾張照片帶過。
不過,這樣的好地方不介紹給大家似乎又說不過去...



憑著之前在網路看到海安路上有一間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20080426 來到海安路上晃晃就看到了。

「隨光呼吸」,很吸引人的名字。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餐廳的外觀設計。

第一眼看到她,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消費應該很高吧,要進去嗎?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間的感覺,終究還是推開門進去了。

進去後不僅沒讓我失望,還給我許多驚喜,餐飲價位也不高,相對來說可以說物超所值。

點餐採半自助,一樓舒適的沙發區讓人驚豔,二樓整牆的書櫃讓人感動,連洗手間都讓人想多看幾眼。

那次去剛好展出「純甜心影展」(「純甜心影展」新聞稿),照片拍的非常棒,背後的故事更是感人。

引用隨光呼吸官網的文字描述:
一間像您家客廳的餐廳
一群在社區大學認識的好夥伴
一股希望在台南發揚文藝活動的熱誠!
「隨光呼吸」座落於藝術氣息濃厚的台南市海安路上,是由一群台南市社區大學「美學與產業育成班」的學生共同經營的餐廳。餐廳改建自一棟頗有年代的倉庫,擁有現代化的設計卻又保留著古老歲月的痕跡。熱情歡迎您來隨光呼吸坐坐,讓我們為您沏上一壺茶、一杯熱咖啡,用您喜歡的方式和我們一起欣賞台南的美好!



「隨光呼吸」同時也是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老屋欣力獎」15棟老屋改造的候選名單之一。(最後結果,得到人氣賞第三名)


說的再多也是別人說的,找個時間親自去體驗吧!


隨光呼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6085
官網: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看他的活動訊息,每周五、六 21:00 都有民歌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