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第一次造訪吳園,上次四月底回家再去一次。

再去一次除了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外,另外的原因是這次有陽光,而且有單眼相機了。

不過上面那張 18mm 左邊變形的有點厲害^^||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


公會堂內部。



柳屋。



柳屋內部。

上次來是除夕,柳屋內部沒開。這次天氣很熱,進來吃冰淇淋 ^^



柳屋內部。

柳屋以前為供應日本料理的高級餐廳,現在做為旅遊諮詢中心及府城十大伴手禮展售中心,想要的府城名產這裡可以一次買齊。



柳屋內部。



仿飛來假山。

這次來禮堂內有辦活動,剛好我們來時他們通通出來外面吃便當。整個吳園陰涼處和可以座的地方都是吃便當的人,再加上天氣熱,所以我其實拍的很少張。
另外我們還看到不少人也買吃的進來,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我想這表示大家喜歡這個地方吧,感覺這樣的環境也比較沒有距離,比較貼近人們的生活。



禮堂旁走廊。



吳園側門外民宅。

相關介紹與資訊可以看我上次寫的 →  吳園藝文中心:http://blog.pixnet.net/aher/post/14408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