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5/24)聽說是很多人期待的比基尼外拍我缺席了,貼一下上上禮拜(5/18)的外拍。

還在想比基尼外拍?
很抱歉,沒有照顧到我的忠實觀眾 XD

社團同事在拍比基尼時,我跑去宜蘭小玩了二天。照片等過一陣子有空一點在分享給大家看。(← 聽起來感覺就是會很久...)










這次外拍是早上08:30開始,我到場時已經快09:30了。
這天很熱,回家都有點曬傷了。






這次的二位麻豆表情比之前的自然,有經驗的果然有差。







底下是這次交的作業。



這張老師說構圖太過工整了一點,感覺可以讓畫面再活一點。




這張有拍出老師要我們拍的構圖延伸性,如果麻豆右手是自然放下會更好。




這張老師說人擺的太中間,擺上面一點比較好。




這張也是人擺的太中間,擺右邊一點比較好。

這張原本我拍的有點不平衡,有後製轉一下角度,再裁掉轉角度後的白邊,結果人變的更在中間了。




這張想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背景天空死白過曝,結果老師提都沒提,他覺得這張表情神韻很好,只是人擺在左邊,右邊空著一個柱子,感覺有一點點不平衡。
老師說如果單看左邊,沒有右邊的柱子的話(或者人擺在中間),是張不錯的作品。



這張也是想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背景過曝,結果老師竟然說再過曝一點點在後製加個黑框會更好。他覺得這張表情神韻也很好,是張不錯的作品。

感覺這張應該是我這次交的作業中老師最喜歡的一張,不過老師並沒有說出「這是一張非常不錯的作品」。嗯,再加油吧 :)


這次有花一點時間思考再拍,總共只拍了104張 (←這數字難道在暗示我什麼?!)
不用花很多時間刪照片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