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四格相機的相片終於洗出來了。


去年抽到的 LOMO CyberSampler四格相機,在拍完外觀圖之後就沒了消息。

不是出門忘了帶,就是帶出門忘了拿出來拍。就在好不容易拍完一捲36張後,也一直沒拿去洗。
直到上禮拜小白兔和她大姐一家人去 costco,我才想起要她幫我拿去沖洗。

沖一捲底片+轉成數位檔燒成光碟(沒有洗出相片),共65元
(30+35)。(應該還算便宜吧?)



這台我自己其實很少拍到,那時候我出去還是都用我的小DC在拍,這台LOMO大部分都是丟給小白兔姪女玩。
所以裡面相片有很多是拍風景的。



不過這台LOMO 四格相機的趣味應該是拍攝動態的畫面,有分解動作的效果。



這次出來的照片大部分都偏暗和模糊,不知道是因為我拍完收捲底片不小心小小的曝光,還是costco快速沖印的品質造成的。
聽說這台也是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下拍攝效果較佳。

不過LOMO 就是 just for fun ,要求品質根本是不對的 :)

想要玩玩魚眼鏡頭效果的朋友,LOMO 也有出魚眼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