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外拍,少了一點新鮮感,多了一點點無奈。




有一點點無奈,是因為陰天還不時下起陣陣小雨。當然還有,覺得拍的蠻不好的。





感覺這顆 kit 鏡在光線不夠時拍出的效果蠻不理想的。← 開始怪器材了 :)



↑蠻喜歡這扇們的,可惜沒拍好





↑小白兔說這張看起來有點像艾莉絲
嗯,裙子過曝 ><


↑很有意思的地點,一大推大大小小的水管



底下就是這次交的五張作業了



↑這張老師說表情OK,但是右邊門上那個門夾扣很礙眼,要裁掉。




↑這張老師說左上角那個木條太多了,也要裁掉留一點點就好。
不過這張我個人覺得那個木條有讓人的焦點注意在麻豆身上的效果,不知道各位看倌的感覺如何,歡迎批評指教 ^^




↑這張老師說人擺的太中間了,應該擺在右邊的上面或下面。




↑這張小白兔說看起來很怪,又穿白衣服...
我倒覺得感覺不錯啊,所以就交這張看老師怎麼說
老師說要拍對稱就拍得對稱一點,右邊要切到窗戶邊緣,和左邊一樣。還有,裙子過曝...




↑這張老師說散景處理的不錯,可惜太多路人。另外膝蓋和手臂要留多一點。
這張我知道背景的路人一定是扣分的,但是我想知道老師對於我的構圖的看法,所以還是交了。


感想:
想敗鏡頭了 XD
下次外拍請賜給我陽光
想好再出手,回家刪照片很累,希望可以控制在100張以內


另外提一下,自來水博物館是個好地方,找個好天氣來拍照和走走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