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子過的死氣沉沉一肚子悶氣嗎?
來看一下這部熱血的電影好好發洩一下吧。


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片名,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心裡想著:這是什麼東西啊?

但是當我看到木村拓哉說他看了5次,還說要不是因為有點年紀,不然一定爭取演出,我的興趣就來了。

其實,生活就是該有點變化。有時候看一些不同類型的書籍和電影,也是可以讓我們的思考更多元。

來看一下蠻有意思的簡介:
【漂丿男子漢】是翻拍自日本的國民漫畫Crows Zero,這套漫畫在日本火紅的程度已經到達一個“深入日常民間”&“走火入魔”的等級-當漫畫中有角色死亡時,漫畫店都會在門口張貼訃聞以示哀悼。( ← 這個超屌的 ) 電影劇情描述一所連黑道都不敢接近的高中,裡面匯集了形形色色的流氓高校生逞兇鬥狠,爭權奪位的過程。小栗旬飾演一位轉學生,為了要在俗稱“烏鴉的學校”中稱王,因此展開了一場場超激且暴力的過關斬將歷程!



本片由小栗旬和山田孝之主演。二位都很有型也很帥。
尤其是山田孝之,跟電車男的形象完全不同,感覺很殺。


小栗旬


山田孝之

電影一開始沒多久的那首搖滾樂超讚的,聽了馬上就熱血沸騰,很快就進入狀況。

整部片除了打來打去,還是打來打去,不過我不覺得這部算是暴力美學電影,是純粹的暴力,但不血腥。當然,要說美,男女主角都很美 :)
片中的每一拳每一腳打出去時,都加上bass,感覺很震撼,讓我印象深刻。
而電影中經常冷不防地射出令人莞爾的冷箭,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幽默手法。

要說這部電影能帶給人什麼啟發,我倒覺得有點假正經了。
就是看人家打來打去打得很爽很過癮,很單純的娛樂罷了。


倒是建議想走黑道這條路的兄弟可以看一看,如果你覺得你比他們還會打也不怕打,那就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也別忘了學學人家對待兄弟的義氣啊。

至於已經在道上的兄弟,看完電影應該不會想在打來殺去了吧。因為,根本沒有真正的第一,人外有人啊。


看一下狠殺的預告吧: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post/15102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