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玩攝影是條不歸路。
於是,我好奇地踏出第一步。

想了很久也唸了很久,3/27晚上終於敗了 Canon 400D。

回過頭看,從Canon 400D上市到現在 450D 即將上市,我想要一台DSLR(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竟然觀望了約2年,我真是龜毛+猶豫不決啊...



都說是錢坑了怎麼花的下去?

所以我在DCView的二手區買了二手的。400D+EF-S 18-55 KIT,17000元,再加送我一顆未拆封的原廠電池和KIT鏡的遮光罩。

品相很新,連背帶都還沒拆,20071208買的,拍不到3000張,保固到20090320。
我的運氣不錯,還蠻超值的,而且遇到一位人很nice的好賣家。





裝上遮光罩。賣家說這是他自己另外買的,純粹是為了氣勢。嗯,的確氣勢強多了 :)











原本的小DC就交接給小白兔了。

如果她也愛上攝影,那以後敗起鏡頭就會順利多了 XD


陪了我們四年多的小DC,感謝你記錄了我們許多美麗的回憶。


雖然年過30還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但是,能發現攝影這項興趣並勇敢堅持的砸錢走下去,心裡其實是踏實和喜悅的(如果對存摺減少的數字視而不見的話)。


新相機摸索中,要看好照片就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