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說:你永遠無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保險界的口頭禪。不過我覺得意外不是全指事故,應該是意料之外。)

今天(1/22)早上一夥人還在嬉鬧中彩排尾牙節目 (嚴格的說可以稱作強顏歡笑,因為沒有一個人是自願的。這是個照顧股東比照顧員工優先的企業,雖然賺很多,但一年一度的尾牙還是不可以花太多錢,沒有林志玲也沒有星光班,所有節目員工通包。建議逢低買進,目標價110。←總有一天會到的,天曉得什麼時候...)(sorry,括號的抱怨內容有點長),中午吃飯時看了一下盤勢,My God,二月台指期、金融期、電子期全部在我們早上的歡笑聲中躺平跌停,選擇權賣權也是多個價內履約價漲停。想不到沒有二顆子彈也會有這樣的威力。

下午忙著解決即將不再是我的user的作業問題,一點也感覺不到這些作業將不再由我負責了。

晚上七點多下班在辦公室樓下抽煙,接到從高中到大學同班6年的好友的結婚喜訊,打來問我能不能參加,我說就算是上班日我也會奔回台南。

感覺今天心情波動蠻大的,套用在股市就是多、空單被二面巴 :)

不過用好友的喜訊當作今天的結尾也蠻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