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請先不要興奮和羨慕。

真實的情形是,我在汐止,望雨停...



繼公視2006年的「危險心靈」之後,再推薦一部公視的連續劇,「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覺得這是一齣關於悲傷,沉淪,憤怒,失望,無助,沮喪,茫然...等等負面情緒,最後都在墾丁的陽光,乾淨的海水,蔚藍的天空裡通通獲得救贖的戲劇。

導演鈕承澤說這是一部「療癒系偶像劇」,也是一齣專治情傷的好戲。

不過我覺得這也是一齣探索自我的戲。當然,情傷不只是關於愛情。

句中的主要演員有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我雖然只看過張鈞甯在中視《白色巨塔》演出過,但是我個人覺得都演的蠻自然的。
彭于晏的角色是開朗率直的陽光男孩,如果有這種朋友心情會很好。李康宜飾演一個熱情善良的女孩,和彭于晏演的角色是哥們,這種紅粉知己可遇不可求。阮經天飾演一個憂鬱性格男,看的我說我想弄個跟他一樣的髮型和鬍子,結果換來小白兔一個白眼和一句「你不適合」...

如果真有哪天我不想再當個上班族,我相信有一個理由一定是,我想留鬍子。


旅行是個思考的方式。尤其是一個人的旅行。

也許旅行不會讓你找到問題的解答,無法解除你的困惑。但是大自然會告訴你,問題不一定要有答案,而困惑,時間到了,它就會自行離開。


除此之外,這部戲還希望大家思考墾丁的開發與生態環境保護的問題,希望墾丁的未來可以更美好。


周六晚上8點半記得收看。在溼冷的冬天看著墾丁的好天氣,保證一掃你的陰霾,讓你心情放晴。



「衝浪的精神不是征服,而是等待。」-- 我在墾丁*天氣晴


 
首播  週六  20:30~22:10
重播  週日  02:45~04:25
重播  週六  13:00~14:40

公視:http://www.pts.org.tw/~web01/kenting/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